首頁>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2005年成立廣發不銹鋼有限公司,成立初期專業於環保金爐淨化設備、大廚房設備、糖炒栗子機….等製造為主。機械板金代工部分有超音波洗淨機、隧道式乾燥爐、水槽…..等各式客製化板金代工。 近年來因技術的提昇及產業的轉型更致力於各式精密機械板金的製造與室內設計鐵件製作,協助客戶研發新產品製造及養生器材設備的製造。 2010年公司變更為至廣發工業有限公司並通過ISO9001:2008認證,以更專業及嚴謹高品質服務信念來協助我們的客戶能發揮產品最大的產值,進而讓企業能朝向永續經營目標繼續前進 。 由於多年來深獲所有客戶的肯定與支持,讓至廣發不斷成長茁壯,才會有今日的成績。至廣發會更精益求精,秉持著安全第一、品質穩定、技術領先、用心服務繼續努力,今後更誠懇地期盼您的支持與愛護。

優良事蹟:
2017年本公司負責人何國忠先生參加台中市政府促進就業巧聖先師魯班公獎選拔榮獲鐵工焊接達人組優勝獎


回上一頁